止寒寒寒寒

【兴欣动物园】叶修猞猁,方锐兔叽,魏琛熊猫

#前言#

①第一次发lof,把之前想写又半路夭折的发上来,只有两个片段。

②设定是兴欣众人穿越做任务,陈果是兴欣动物园园长,安文逸是饲养员,其他人都是动物。

③片段出现的三人都在题目里了,不赘述。

④第二个片段里出现的小宝宝是支线任务,没展开写……就不要在意了_(:_」∠)_

⑤剧情都想好了,但是懒得写……就发上来囤个梗()

⑥ooc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.1

叶修用爪子揉揉肚皮,看了眼趴地上的方锐大大:“点心大大,我饿了。”

方锐前爪抓着萝卜正啃呢,听他这句话莫名抖了一抖,含糊不清道:“找小安喂去。”

“小安正给老魏喂奶呢。”叶修伸出爪子按了按方锐大大小小的身子,“点心大大要不要舍己为人?”

“靠……老叶你吓唬我?”方锐大大一边抵御着动物的天性,一边嘴硬,“有句话怎么说来着?兔子急了可咬人!”

“没事,反正我现在不是人。”叶修用舌头舔了舔刚摸过方锐沾染上食物气味的爪子。

作为兔子的方锐大大方了,他想跳起来打人哦不猞猁,可碍于自个儿小体型以及天敌在前,根本不敢动,耳朵都耷拉下来了缩成一团:“……老叶?叶修!你可悠着点,别真成禽兽了!”

叶修看着方锐大大幼小可怜又无助的模样不厚道地笑起来:“这就怂了?”

“你们食肉类动物不懂我们食草类动物的忧伤。”方锐卡巴啃了口萝卜,“最近伙食太淡了,我也想吃肉。”

“你还想吃肉?也不看看人家老魏,草都不让吃,只能喝奶。”

方锐:“别说了,我心中可爱的国宝形象已经崩塌。”然后愤愤咬了口萝北,咔吱咔吱吃着。

叶修非常赞同的点点脑袋,接着把话题又扯回来了:“看你吃的那么香,我真饿了。”

刚想下嘴再啃口胡萝北的方锐兔动作一顿:“……”

叶修表示:我饿着你也别想当我面吃得那么痛快。

Part.2

熊猫魏琛被小宝宝抱在怀里不撒手,颇为忧伤:“唉,都怪老夫太可爱太萌了。”

“老叶我想吐……”方锐大大一点儿都不客气,“隔夜萝卜都要吐出来了!”

“老魏你小心着点……”叶修趴下来用柔软的肚皮裹着玩得开心的宝宝,“小孩脆弱,经不起折腾。”

“我说,你倒是担心担心我啊?老夫他么也是个宝宝!”魏琛非常不要脸地说。

方锐兔:“我的妈……老魏你能要点脸不?”

叶修猞猁:“点心大大你又不是第一次认识他了。”

方锐:“每次都在刷新我心中不要脸排名的下限。”

魏琛:“我排名第一?”

方锐:“这次任务,你刚荣升第一。”

“客气客气。”

“……”

国宝级的脸皮,真是不一般的厚!

评论(2)

热度(28)